蓝蓝蓝蓝_傲风

愿自己一直有着追逐梦想的勇气。

【nnn生贺 / 10:00】 我用几行字形容你是我的谁

我捕捉到了一道光,想把它送给你。


诶年兽出现了,有只蓝崽一直在等你哦(疯狂招手



没有找到不谢的玫瑰花,但我会实现你对我许的愿望捏。


错过了樱花季 不过还是找到了粉色的花花。我们可以再种出一片更大的花海。



最近天气不是很好,没找到最闪亮的那颗星星。但是年兽也有熬夜组和长愿永安公安局来护航的哦。在这里不用做上古凶兽,只要安心做小熊软糖就好。



努力把恶意挡在外面的小超人辛苦啦。一直温柔地安慰着我们生活中所有的小情绪,包容着我们。


要健康,要开心,要早点睡觉,要成为你想成为的人。我要告诉你我喜欢你,为了以后万一你自己讨厌自己的时候让你拿出来。但我会每天先跟你说一声你是我藏在心里的大宝贝。


Lofter一直是我藏着生活小碎片的秘密基地,希望你也喜欢。卡着点写着这段话的时候正好听到邻居在唱歌。你说巧不巧,唱的就是Happy Birthday to You


生日快乐呀小N同学 @年年念。 认识你的第二年,是让我成功得偿所愿的一年。希望能把我的好运分给你哦。


上一棒 是另一朵花花 @观花 

下一棒 是另一位麻麻 @白清 

主页指路  @527代号nnn秘密行动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P.S.】

本来我是想发挥我工科生本能并拉右右 @一上下左右一下水的,但这个模型 实 在 是 太 丑 了 ↓。后来想弹一首曲子然后发现太久没碰的琴已经两年没调过音了【......

希望小n喜欢我仅剩的才华---摄影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7 )

© 蓝蓝蓝蓝_傲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